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致全区各族职工的慰问信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致全区各族职工的慰问信

来源:中工网
2021-01-06 11:18

全区职工朋友们:

  一元复始山河美、雪域高原迎新春。值此2021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西藏工匠、广大职工、工会工作者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收官“十三五”、布局“十四五”的承上启下之年。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族职工群众,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持续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大力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深入开展维权服务活动,积极开展职工思想引领、素质提升、权益维护、服务拓展和工会改革深化“五大行动”,加强忠诚型、有为型、贴心型、枢纽型、活力型“五型工会”建设,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工会改革创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用,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

  一年来,全区各族职工,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履职尽责、勤奋工作,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伟大实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青藏铁路精神,踊跃投身各行业各战线,努力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在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全区各族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衷心祝愿全区各族职工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幸福安康、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

2021年1月1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