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拉萨市工人疗养院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读书分享会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拉萨市工人疗养院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5-24 14:10

  中工网讯 5月20日,拉萨市工人疗养院围绕学习党史等内容组织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两名青年建党积极分子分享了邓小平、焦裕禄等先辈的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所经历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一个个催人奋进的革命故事、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让在场党员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为西藏职工疗休养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拉萨市工人疗养院宣)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