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南木林县总工会开展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喀则市南木林县总工会开展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0 16:12

  中工网讯 近日,日喀则市南木林县总工会开展以“感悟百年成就 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南木林县直机关、政法系统、教育系统、17个乡镇的9个队伍参加。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互动问答题以及加时赛四个环节,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较量,教育系统队荣获了集体一等奖,政法系统队、卡孜沟队荣获集体二等奖,甲措沟队、邬郁沟队、艾玛沟队荣获集体三等奖,邬郁沟队1号选手李铭哲和教育系统2号选手杨小康获得个人优秀奖。(索朗央拉)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