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总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区总召开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17:27

  中工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落地落实,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全国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的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持续增“三性”、去“四化”,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工会职责,切实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6月10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集中开展全区工会系统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工作方案》《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实施方案》《西藏自治区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决定选派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干部35人,分为13个蹲点工作组分批分期开展蹲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赴基层蹲点活动是工会组织服务大局的迫切需要,是工会组织联系服务职工的现实要求,是深入推进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带头积极行动起来,列出为民办实事清单和实施方案,推动解决一批问题、办成一批实事、形成一批成果、锻炼一批干部。

  会议强调,赴基层蹲点工作组在蹲点期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指导蹲点工会建立健全落实“五个坚决”长效化工作机制,加强职工群众思想引领,依法维护“两新”组织群体的权益,推动解决职工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扩大工会覆盖面;要适时召开蹲点调研成果转化会,把蹲点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西藏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边巴次仁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区总工会在家班子成员,区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自治区主会场会议;各地(市)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地市政府驻地县(区)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地(市)分会场会议。(王宁波 伦珠群培)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