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7 17:48

  中工网讯 6月16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在区总工会综合楼二楼大会议室,联合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汲传峰同志围绕“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内涵、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落地”作专题讲座。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1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汲传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深度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地位、基本特征和形势任务,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如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全党全国反腐形势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析,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历史背景、基本内涵、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我们如何精准运用提供了思路和有益启示。

  通过此次讲座,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掌握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李毅/文 马玉婷/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