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启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巡回宣讲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启动“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巡回宣讲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8:21

  中工网讯 6月23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自治区总工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演讲活动在区党委党校开展。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能生出席活动并致辞。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出席。自治区(中)直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和产业工人代表430余人现场聆听。

  宣讲会上,六位宣讲员代表一线职工,生动讲述党史故事中的思想伟力;讲述“横空过雨千峰出,大野新霜万叶枯”“当今之世,舍我其谁”的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讲述在榜样引领下立足本职、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成长经历;讲述身边先进典型对社会主义事业的顽强信念,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讲述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的“心怀天下”和“家国情怀”。

  “作为基层一线职工代表能够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活动我很荣幸。下一步我会按照宣讲工作要求,在全区干部职工中继续讲好党史、讲好劳模工匠故事,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方面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宣讲员元旦旺久动情地说到。“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巡回宣讲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我作为一名企业职工,会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以榜样为动力和方向,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美丽新西藏的建设添砖加瓦。”水电三局西藏公司职工曹亮感慨地说到。

  接下来,宣讲团的6名宣讲员将奔赴七地(市),进企业、进车间、进职工群众,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职工巡回宣讲。(张晓诗、马玉婷)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