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昌都市贡觉县总工会开展红歌比赛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昌都市贡觉县总工会开展红歌比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8 11:15

  中工网讯 6月21日,西藏昌都市贡觉县总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歌唱比赛,4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

  参加此次活动的17支合唱团分别演唱了《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藏家儿女心向党》以及《走向复兴》等歌曲,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感恩,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最终,来自贡觉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合唱团获得一等奖。(刘湘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