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07:26

  中工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引导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自治区总工会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劳动人民文化宫支部、疗养院支部和团支部的5支队伍15名选手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设置了牛刀小试、当机立断、冲锋陷阵、险中求胜四个环节,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等内容,具有很强的知识性、时政性和针对性。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踊跃答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疗养院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关二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团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是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对党员干部前期学习成效的一次现场检验,有效地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接下来,自治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争当全区发展排头兵不懈奋斗。(马玉婷、王宁波)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