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机关“职工之家”揭牌投入使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机关“职工之家”揭牌投入使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7 18:15

  中工网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举行机关“职工之家”挂牌仪式,标志着机关“职工之家”建成投入使用。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顺民在机关“职工之家”挂牌仪式上致辞。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王秀英,西藏自治区税务局领导,以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郭顺民对就进一步充分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切实把职工之家真正建设成为凝聚人心、引导职工、服务群众的坚强阵地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机关工会工作。全区各级税务机关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总工会五年行动规划(2019年-2023年)》部署要求,以此次建成投入使用的机关“职工之家”为契机,加强场地管理和后期保障,将其作为组织、联系和服务干部职工的重要载体、重要阵地和重要举措,进一步充分发挥工会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中的重要作用。二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健康。要从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出发,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鼓励干部职工加强健康锻炼,定期开展健康体检,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并努力为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提供便捷的场所平台服务,不断提升全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三要持续加强健康税务建设。筹建全区税务干部健康中心,配备高压氧舱,加快实施健康税务行动,不断夯实西藏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个人健康之基、家庭幸福之基和从税兴税之基。

  干部职工表示,职工之家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健身、学习、休闲、交流平台,真真切切找到“家”的温暖,是机关工会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推进健康税务建设的一件喜事,感谢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工会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激情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岗位,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部宣)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