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17:27

  中工网讯 7月8日,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邀请全国优秀退役军人、西藏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林芝市劳动模范为军到背崩乡小学开展“学习传承劳模精神,强边固边从我做起”劳模宣讲进校园活动,218名师生参加。

  为军通俗易懂地讲述了自己守边巡边的感人事迹和墨脱干部群众在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老墨脱精神”努力奋斗的历史,鼓励青少年一代肩负使命,珍惜当下,刻苦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党和人民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恩情。

  全体学生表示听了宣讲后深受教育,感触颇深,会应更加努力学习,向劳动模范学习,磨炼意志,提高自己,不断成就更好地自己。活动最后,墨脱县总工会慰问了10名生活困难职工家庭的学生。(梅朵措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