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迎接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迎接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08:21

  中工网讯 为全面把握新时代企业民主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不断加强民主机制建设,保障职工参与管理和监督的民主权利,全面做好迎接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工作。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于7月13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迎接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安排部署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出席会议,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丹拥拉姆主持会议。自治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拉萨市总工会及部分县(区)总工会、区(中)直产业系统、企事业单位工会等90余家单位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地(市)总工会(办事处)、西藏自治区2021年“和谐同行”培育示范企业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的通知》及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组长陈刚在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王纯丁作讲话并对全区迎接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调研检查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深刻认识做好迎接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互检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畅通基层职工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及时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有效排查化解职工队伍隐患和矛盾。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全面查摆找差距,要针对全区民主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偏差、发展不平衡、民主程序不规范以及民营企业建制难等问题,深入开展自检,积极配合互检,以此次全国调研检查为契机,不断补短板、强弱项。要明确定位把握关键,严肃认真扎实开展迎检准备工作,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紧扣关键环节,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严格对照考核内容及时查漏补缺,提前整理汇总有关文件和资料,完善民主管理工作各类台账。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坚决确保互检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职责权限和方式开展自检和迎检工作,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每项工作有人抓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顺利完成第十一次全国企业民主管理调研检查工作。(图:张晓诗  文:尼玛次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