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类乌齐县总工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昌都市类乌齐县总工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11 17:04

  中工网讯 近日,昌都市类乌齐县总工会联合类乌齐县宣传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最终8支代表队2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设3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必答题,第二环节为抢答题,第三环节为风险题。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积极应答、你追我赶,展示出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分秒必争、激烈抢答、互不相让,全方位展现了自身的知识储备及心理素质;在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伍沉着应对、火力全开,充分展示了类乌齐县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吉多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政府办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总工会参赛的县委办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布斯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