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布顿珠赴阿里地区工会办事处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罗布顿珠赴阿里地区工会办事处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0-15 10:29

  中工网讯 10月14日,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带队赴阿里地区工会办事处,调研全国工会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边境一线工会组织建设、职工帮扶服务工作开展等情况,对阿里地区工会在标准化建设、常态化帮扶、精准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罗布顿珠深入阿里工会办事处机关每个科室,与科室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会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好好学习、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求各级工会切实关心干部职工、全力解决后顾之忧,保障在艰苦地区工作的工会干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罗布顿珠走进职工之家,细心查看职工书屋、健身房、活动室设施配备、作用发挥等情况,要求各级工会结合地理环境、贴近职工需求、坚持共建共享,因地制宜建设一批提升当地公共服务水平、职工广泛参与、群众广泛受益、吸引力强的工会阵地。

  罗布顿珠来到阿里地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帮扶、大病医疗救助、技能培训等工会服务具体情况,要求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农牧民工及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职工面临的实际问题,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帮扶的温暖。

  自治区总工会、人大阿里地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