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总工会联合多部门举办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总工会联合多部门举办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0 16:36

  中工网讯 10月14日,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党史办联合举办“歌颂百年征程传承信仰之光 请党放心 强边有我”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活动,全县党员干部、师生、农牧民群众共计40余名选手组成20支参赛队伍。

  参赛选手们用抑扬顿挫、富有表情的朗诵,结合丰富多彩的背景音乐和视频,再一次重温了高原戍边的艰苦卓绝,歌颂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了对西藏和岗巴事业的热爱之情。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兑现奖金6800元。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岗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军文发表讲话,他称赞了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主题鲜明,通过此次诗歌朗诵活动,让大家重温了历史,接受了教育,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号召大家不忘历史,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岗巴新征程。(德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