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假拉创新工作室接受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第三互评组评估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假拉创新工作室接受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第三互评组评估

来源:中工网
2021-10-22 13:30

  中工网讯 10月20日,西藏自治区假拉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迎检座谈会在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召开。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第三互评组成员出席会议,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主持座谈会,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毓意出席并致辞。

  边巴在交流中指出,假拉创新工作室紧扣气象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和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新定位,在团队协作、工作开展、创新业绩、人才培养、示范效应等五个方面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为有效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水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为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山西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梁志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假拉创新工作室制度健全、创新业绩突出,示范作用明显,人才队伍建设强,团队协作有效,特别是依托气象科技优势,跨业务部门组建业务创新团队,在各类重大气象保障服务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符合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标准,希望再接再厉,为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考核评估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开展。线上由各参评创新工作室按照全总要求拍摄一段1分钟以内的现场视频,并提供创新工作室PPT简介,供组内交流互评。线下采用交叉方式开展现场评估。现场评估采取实地观摩、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及相关材料等方式开展。

  据悉,假拉创新工作室创建于2016年。2018年10月通过自治区总工会验收,正式命名授牌,并获评中国气象局“2018年气象部门创新工作”。2020工作室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工会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