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惠民民族服装加工合作社工会举办农民工技能培训班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惠民民族服装加工合作社工会举办农民工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0-26 08:13

  中工网讯 10月20日,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惠民民族服装加工合作社工会举办了为期20天的“民族服装及其手工艺品刺绣”培训班,参加培训人数为50人。

  民族传统手工艺产业是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承、保护、发展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此次培训的开展旨在推动民族手工艺的保护传承与繁荣发展,促进少数民族群众就业增收,使参训人员在掌握传统手工艺技巧的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成经济收益,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营造浓厚氛围。(扎西江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