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岛市总工会到西藏桑珠孜区开展对口援建调研考察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青岛市总工会到西藏桑珠孜区开展对口援建调研考察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0-26 08:54

  中工网讯 为巩固青岛市与桑珠孜区两地工会东西部协作成果,近日,山东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邹杰一行6人到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开展为期四天的对口援建调研考察工作。桑珠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尼玛旺堆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桑珠孜区“职工之家”、曲布雄乡、年木乡、江当乡工会委员会“职工之家”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桑珠孜区总工会受援资金使用方向和使用效果进行了肯定,认为区总工会在援助资金的使用上,工作标准要求高,组织程序严密,资金使用效果明显。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桑珠孜区总工会的交流与合作,高标准谋划,高质量落实对口援助政策,促进双方更好地进行交往交流交融。将借鉴青岛市总工会的一些做法,研究更加有效的协作工作,确保东西部协作项目可持续发展,更好推动两地工会的良好互动,续写两地工会合作交流新篇章。(达娃)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