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行“建设澜沧江清洁能源基地 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举行“建设澜沧江清洁能源基地 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11-01 09:50

  中工网讯 10月28日,由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华能澜沧江上游水电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建设澜沧江清洁能源基地 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五送”活动在西藏昌都市芒康县如美隆重举行。

  仪式上,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边巴次仁宣读了《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华能澜沧江上游水电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建设澜沧江清洁能源基地、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了竞赛的指导思想、竞赛主题、竞赛目标、竞赛内容及工作要求,竞赛涵盖澜沧江上游公司各建管局及参与澜沧江上游西藏段项目建设的设计、施工、监理、咨询、监测等各单位和全体建设者,竞赛从2021年至2035年长期开展,每年进行1次考核评比,并由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与澜沧江上游公司联合发文表彰。

  仪式后,现场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西藏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年“五送”活动。(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