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喀则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11 08:45

  中工网讯 11月8日,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日喀则市直机关工委德央到会指导,会议由上一届支部副书记龙彪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日喀则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龙彪同志作的上一届支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尼玛普赤作的党费收缴和纪检工作报告;宣读了《中共日喀则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计票、唱票人员名单。为充分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根据《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产生了由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召开了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协商讨论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边拉代表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围绕日喀则市总工会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党建工作的领头羊,开拓创新、恪尽职守、负起责任;努力强化党员教育,争创学习型支部、服务型支部。(日喀则市总工会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