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米林县工青妇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林芝市第二届“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米林县工青妇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林芝市第二届“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11 08:54

  中工网讯 11月8日,西藏林芝市人大代表、米林县工青妇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卓玛,在米林县工青妇会议室召开林芝市第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会,米林县工青妇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卓玛从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主题、林芝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两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宣讲报告。

  卓玛指出,群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两会”有关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服务群众的长远工作中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林芝市“两会”精神和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群团工作事业中去,为推进米林县社会各项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米林县总工会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