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职工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职工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11-11 09:08

  中工网讯 近日,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西藏站宣教科主任徐燕开展职工安全健康知识讲座,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本部及各子公司共7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燕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典型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针对常规急救技能(心肺复苏)及常态化疫情防护知识、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等)、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以及合理膳食、科学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座过程中,徐燕和职工多次交流,通过示范讲解让大家学习到如何预防基础疾病,并教大家一些日常的预防措施,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健康实践课。

  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疾病防范意识,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绝佳的精神状态为集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家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