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11 10:09

  中工网讯 11月9日,西藏自治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福山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宣读了《关于成立西藏自治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的批复》,自治区总工会劳动经济部副部长袁定国作了西藏自治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西藏自治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西藏自治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西藏自治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根据西藏自治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代表、委员名额分配方案,经各相关地市、行业(系统)工会提名、推选,大会选举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西藏自治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1名。

  边巴在当选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是西藏自治区成立的第一个产业工会,是西藏工运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它的成立对于壮大西藏特色产业实力、维护产业工人合法权益、提高产业工人生活品质、探索产业工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担任首任区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倍感使命光荣,更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方向;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开展;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扎根职工群众,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起步、开创新局,决不辜负区总工会的信任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