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16 19:30

  中工网讯 11月16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自治区党委第203次常委会议精神。

  针对下一步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罗布顿珠指出,一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工会干部和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工会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首要议题,作为工会干部教育培训重中之重,通过支部主题党日、专题讲座研讨等形式,迅速掀起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工会主席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解决急难愁盼,推动全会精神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三要始终坚持为民情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工会工作要按照区党委的安排,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职尽责,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完成“八大任务”,实现“四个确保”方面持续发力。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职工,巩固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强各族职工“五个认同”,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四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各级工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职业培训,加强制度创新,坚持改革创新,深化工会改革,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研究和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朱睿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