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书画摄影比赛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书画摄影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1-23 11:29

  中工网讯 11月19日,西藏建工建材集团工会组织举办“留影新西藏,丹青颂党恩”主题书画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本次书画摄影比赛共征集作品135幅,其中藏文书法11幅,汉文书法9幅,绘画作品10幅,摄影作品105幅。活动特邀中国书协会员、自治区书协副主席南杰旺扎,自治区书协理事、拉萨市书协副主席马可尼以及自治区美协理事、拉萨市美协秘书长昂青三位专家作为评审,按照“贴近主题、优中选精”的原则,共评选出15幅获奖作品。这些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形式多样,表达了集团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社会主义新西藏取得的巨大变化的真挚情感,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为本次书画摄影获奖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本次书画摄影比赛不仅为集团干部职工提供了艺术作品展示的平台,也为干部职工相互了解、相互切磋艺术创作提供了空间。(陈家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