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场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拉萨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场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03 09:38

  中工网讯 据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高原劳动者”消息,为进一步推动拉萨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总工会于11月30日组织各县(区)总工会、功能区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在曲水县召开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现场会。拉萨市总工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以及曲水县乡(镇)、机关、系统、企业、产业园区工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拉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张勤,拉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索朗罗布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现场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两个部分进行。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众源建材集团公司民营企业工会,该工会作为曲水县“两新组织”工会标准化建设示范点,作了现场经验交流。实地参观了组建个体工商户商圈工会和货车司机工会,实现“两新组织”全覆盖的才纳乡工会;实地参观了突出工会工作特色的才纳产业园区管委会何志宇劳模创新工作室;实地参观了完善组织架构履行工会工作职责的曲水公安系统工会;实地参观了标准化建设工会会员档案管理、工会组织架构、经费使用管理流程规范的曲水县总工会。几家工会负责人分别围绕基层工会组织体系建设和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讲解,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工作中探索出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曲水县总工会作了工作汇报,县公安系统工会、才纳乡工会、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工作载体、制度建设、经费管理及工作绩效等方面展示了曲水县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表示将继续以工会建设为抓手,着力强化服务意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职工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曹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