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米林县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五送”服务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米林县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五送”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9 17:49

  中工网讯 12月3日,西藏林芝市米林县总工会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五送”服务活动。

  活动中,林芝市米林县委副书记王卫东,县委常委、人大主任达顿等人向米林县20名一线工作者代表、困难职工代表送去1万元慰问金。林芝市米林县民间艺术团和退休老干部文艺队为现场干部职工送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林芝市米林县总工会、司法局、公安局、法院、卫健委、人民医院、藏医院等30余家单位为职工群众提供义诊、送医送药。

  此次活动共发放价值1万元的常规药品,发放5000余份宣传手册及宣传品,受益人数达1000余人次。(米工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