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督导调研组赴阿里地区开展工会工作督导调研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督导调研组赴阿里地区开展工会工作督导调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8 09:12

  中工网讯 根据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安排部署,12月22至23日,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福山带队前往阿里地区开展为期2天的工会工作调研活动,活动以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交流意见建议等方式对2021年度阿里地区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12月22日上午,调研组听取了地区工会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次仁贡布作的工作汇报、阿里地区工会办事处各科室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查阅了《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各市(地)及产业(系统)工会任务分解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的通知》的工作台账。

  22日下午,张福山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地区国有企业、非公企业、新就业形态群体等各企业工会负责人、阿里地区工会在家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98人聆听宣讲会。

  12月23日上午,调研组赴噶尔县总工会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了解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两新组织建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会员实名制录入、职工之家结对共建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23日下午,调研组深入阿里地区交通实业工会、阿里大酒店工会、强盾工会、养护段工会等4家非公企业开展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组织建设情况、企业签订工资集体协商、职工工资支付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阿里地区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