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第三督导调研组赴区非公企业工会联合会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第三督导调研组赴区非公企业工会联合会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12-28 10:10

  中工网讯 根据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安排部署,12月24日,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边巴次仁带领第三督导调研组赴区非公企业工会联合会督导调研,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达氏集团、西藏文旅集团、宏绩集团、拉威集团、远大建材有限公司、阜康医院有限公司等30余家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参加。

  边巴次仁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高度概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背景,详细介绍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并就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的“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主要目标、重大任务、重点要求等内容作了深刻解读。同时,紧密结合工会教育、参与、维护和建设的基本职能,就如何自觉接受和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更加密切联系职工和竭诚服务职工教方法、作辅导。

  聆听宣讲的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特别是紧扣非公企业实际,提出不少富有见地、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