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28 17:39

  中工网讯 12月28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主持会议。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研究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规划的主要精神,王君正在会见平安中国建设西藏自治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示范市、县代表时的讲话和在哲蚌寺、色拉寺调研时、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和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并研究部署区总工会针对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区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樊小丑作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连申、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罗宏鹏、劳动人民文化宫和职工旅行社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宗武、拉萨工人疗养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索朗旺扎代表基层党组织分别述职。他们晒成绩、亮不足,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充分实现会议效果。

  王纯丁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1年党建工作成效明显、进展很大。一是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二是党的理论武装进一步强化;三是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四是党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巩固。他表示,开展述职评议考核的目的是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回顾成绩、找准短板,明确方向、抓实整改。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把述职评议考核作为“风向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内容,倒逼问题整改。

  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王纯丁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努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要切实发挥机关党建引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强化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推动形成抓机关党建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对工会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