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华诞 保安全 创效益”职工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庆华诞 保安全 创效益”职工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09:47

  中工网讯 12月28日,由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联合中国黄金集团西藏华泰龙公司开展的“庆华诞 保安全 增产量 创效益”职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边巴出席总结大会。

  会上,边巴对华泰龙公司党建、工会等各项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技能竞赛是企业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演绎,是企业拓宽人才培养的渠道,也是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人才是企业的资源,以人为本是企业的根本,企业要提高人才服务水平,做到用政策留人、用感情留人,为高技能人才施展才能提供舞台。希望华泰龙公司全体职工以获奖选手为榜样,立足岗位,勤于操练,不断提升技能水平;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继续钻研提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提高技能人才的传帮带作用,持续开展师带徒和岗位练兵活动,培养更多高技能职工;建立有效的奖励机制,多开展人才创新创造活动,为技术人才提供发展、提升空间;以“科技兴企”为己任,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