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6亿元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昌都市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6亿元

来源:西藏日报
2022-01-11 18:43

  原标题:昌都市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6亿元

  西藏日报昌都1月10日电(记者 万慧)近日,昌都市举行2022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全市35个总投资176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后,昌都市将严格按照“招商项目抓谋划、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问题项目抓整改、投产项目抓效益”的要求,坚持点、线、面协同发力,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让各族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据了解,2022年,昌都市计划实施基本建设项目97大项,涵盖清洁能源、农业、水利、教育、卫生、交通、市政等领域,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0.6亿元。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