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卡若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昌都市卡若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2-11 15:25

  中工网讯 2月10日,西藏昌都市卡若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昌都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工会主席陈冬梅总结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史学习力度,制定具有工会特色的党史学习计划,有特色、有典型学习方法。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卡若区总工会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