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曲水县总工会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拉萨市曲水县总工会慰问基层干部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3-15 11:18

  中工网讯 藏历新年期间,西藏拉萨市曲水县总工会在3月8日、9日,利用两天时间分别走访了全县4乡2镇、20个行政村、6个寺庙管委会、8个公安派出所检查站等,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奋战在所有基层的下沉领导干部、村两委干部职工、公安干(辅)警、驻村工作队和防疫工作人员等52个单位,为他们送去了各种水果,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慰问组仔细询问了基层一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天候坚守岗位,保障人民度过祥和的藏历新年表示感谢。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维护稳定,抗击疫情,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坚决实现曲水县委“六个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贡献力量。(次仁宗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