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关爱女职工 助力健康西藏”专题讲座今日开课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关爱女职工 助力健康西藏”专题讲座今日开课

来源:中工网
2022-03-16 18:30

  中工网讯 3月16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西藏站医学讲师部主任武宏宇为女职工开展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区总工会机关和拉萨工人疗养院、劳动人民文化宫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进行,武宏宇分别从现场紧急救护知识、重大慢性疾病预防、女性高发的三种癌症的预防和自检知识、穴位按摩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通过真实案例,告诫大家平时要早预防、早体检、早发现、早治疗,养成重视预防、积极治疗的健康理念。

  整场讲座贴近女职工生活的点点滴滴,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性和指导性。课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不少实用的保健知识,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会更加注重自我健康保护。(张晓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