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江达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普法宣传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昌都市江达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17 10:25

  中工网讯 3月14日,西藏昌都市江达县总工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政法委、县妇联、团县委、公安局、法院、教育局等单位在县政府门口集中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重点宣传了《工会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民法典》《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劳动合同法》及反对邪教等与女职工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针对女职工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如何预防和遏制家庭暴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知识普及读本和宣传单共计180余份(册),受教育女职工100余人,现场接受女职工咨询18余人次。(江达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