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赴文部乡南居委会开展调研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赴文部乡南居委会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18 17:18

  中工网讯 3月16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边巴次仁一行赴文部乡南居委会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文部乡、南居委会、执勤卡点等基层单位。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南居委会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情况、村集体经济经营情况、旅游业发展情况、群众增收渠道等,就区总工会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征求了县强基办、文部乡和南居委会“两委”班子的意见建议。

  边巴次仁表示,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十分关心南居委会整体建设和村民增收致富情况,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要围绕群众增收致富这一重点来开展,结合南居委会的实际情况,做好各项旅游产业规划和岗位致富工作,要梳理清楚通过发展旅游产业能够给群众带来稳定收入的岗位情况,通过引导群众、培训群众技能等方式来推动就业,拓宽群众就业的渠道,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边巴次仁充分肯定了区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驻村工作队近期要结合实际和县乡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以下工作。巩固基础,继续推进驻村七项任务落地落实,按照县乡工作安排及时完成交办的任务。抓好稳定,确保村居和谐。组织开展好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做好总结,认真做好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工作总结,通过召开南居委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自治区总工会第十批驻村工作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