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岗巴县总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喀则市岗巴县总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

来源:中工网
2022-03-23 08:19

  中工网讯 3月13日至20日,西藏日喀则市岗巴县总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历时8天,岗巴县总工会以支部为单位组织346名工会会员,以每人30元的门票标准,在岗巴县天边星际数字影院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真实再现了战争严酷激烈的场景和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英勇无畏的战斗意志、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无不深深地打动在场的每一位人。

  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历史方能珍惜当下,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不辱革命先辈之忠烈,不负岁月静好之珍贵。(德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