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举行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举行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3-29 08:11

  中工网讯 纪念伟大变革、回望光辉历程、奋进崭新征程。3月28日,结合与团区委对标开展“结对共建 比学赶超”活动,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在青少年宫体育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以此来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区总工会、团区委干部职工全体参加。

  上午10时许,“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正式开始。国歌响起,全体人员表情严肃,行注目礼,看着国旗徐徐升起,齐声共唱《中华人共和国国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无限祝福。

  63年前,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民主改革,彻底推翻了“三大领主”的黑暗统治,彻底摧毁了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百万农奴不再是“会说话的牛马”,不再是“除了自己的影子一无所有的奴隶”,从而获得了做人的自由和尊严,真正成为国家、西藏和自己命运的主人。从此,西藏昂首阔步地走上了社会主义康庄大道!

  63年来,党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战天斗地、改天换地,成立西藏自治区、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进行社会主义建设、推进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铸就了一座又一座不朽丰碑。

  此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激励、心灵的洗礼、精神的升华。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张晓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