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总工会赴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南市总工会赴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3-30 08:23

  中工网讯 为持续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促进职工参与民主管理,3月22日至24日,西藏山南市总工会深入山南市直部分企业调研企业厂务公开和民主管理相关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旅投公司、雅投公司、城投公司等7家单位,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会组织、厂务公开制度上墙、公示栏、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企业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山南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