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那曲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3-30 08:35

  中工网讯 3月24日,西藏那曲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在那曲市邮政管理局举行。那曲市邮政管理局、市总工会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那曲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的主席、委员。

  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的组建有助于进一步拓宽工会在快递行业维权和服务范围,对加强劳动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劳动者理性合法维权,监督企业履行用工责任,维护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有着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工会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紧紧围绕行业发展,加强职工教育和技术练兵,努力提高从业人员素质;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和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要切实履行工会职责,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九部门印发的《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关心职工疾苦、倾听和反映职工的呼声和要求,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依法维护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亲和力,使工会联合会成为广大快递从业人员的“温暖之家”。(那曲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