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波密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影片《农奴》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波密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影片《农奴》

来源:中工网
2022-04-01 08:19

  中工网讯 为了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3月28日,西藏林芝市波密县总工会组织在家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影片《农奴》。

  该片拍摄于1963年,是新中国第一次在西藏拍摄的故事片,也是第一部完全由藏族演员出演的电影。影片以西藏旧社会农奴制度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农奴强巴一家三代在旧社会三大领主的黑暗统治下,饱受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折磨,西藏和平解放特别是民主改革后,农奴强巴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推翻旧制度,获得自由和解放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农奴》这部影片带着他们重回到了那段不堪回首的苦难岁月,让他们更加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明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和使命,铭记历史、把握现在,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其美卓嘎)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