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系列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01 09:18

  回望光辉历史,奋进崭新征程。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西藏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深情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

  昌都市卡若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及小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观昌都革命历史博物馆。

  昌都市八宿县总工会联合县政法委、公安局等20余家单位共同在县武钢广场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日喀则市吉隆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公安局、政法委、卫健委、县医院共同开展“倡导助残风尚·共创和谐社会”走访慰问活动,为41名残疾儿童、重病残疾人、精神障碍患者等送去大米、毛毯、暖瓶、面粉、高压锅等生活用品和常用必备药品。

  阿里地区改则县总工会开展“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下乡活动。

  3月28日,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积极参与县委统战部在背崩乡小学开展的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庆典活动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总工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开展庆祝活动。

  近日,日喀则市康马县组织各级工会开展升国旗、参观村史馆等系列活动。

  日喀则市南木林县总工会及各乡镇工会委员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春风进万家——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活动,活动包括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旗下学习党章、利用珠峰党建信息化系统观看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自治区主席严金海电视讲话内容、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宣传、打扫卫生等。

  近日,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农奴》。

  3月28日,日喀则市亚东县总工会联合县委党校走访慰问亚东县全国劳模索朗旺姆,为老人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同时送去衣服、奶粉、白糖等价值600元的慰问品。

  3月28日,昌都市丁青总工会联合县政法委等单位在丁青县琼布广场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不断掀起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高潮。

  日喀则市康马县职工志愿服务队在县民族团结广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昌都市贡觉县总工会开展隆重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暨“三月平安建设月”第五次集中宣传活动。

  3月27日,林芝市米林县总工会积极参加米林县组织的在米林镇邦仲村开展的“翻身农奴把歌唱,永远跟着共产党”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马玉婷)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