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三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三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2-04-02 08:18

  中工网讯 3月31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三次常务委员会议召开。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徐俊琴主持会议。自治区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常务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总工会第十届七次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程(草案)、《2021年自治区总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2021年自治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审议稿)、《关于2021年自治区总工会本级工会经费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2022年自治区总工会本级工会经费预算收支情况的报告》(审议稿)。(伦珠群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