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总工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 法律知识送万家”法治宣讲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昌都市总工会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 法律知识送万家”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02 19:28

  中工网讯 根据西藏昌都市委“千名干部进千村 法律知识送万家”法治宣讲工作总体安排,3月31日,昌都市总工会分赴卡若区俄洛镇格巴村、雄达村,卡若区沙贡乡莫仲村、多普村、卡洛村、约宗村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 法律知识送万家”暨送温暖法治宣讲活动。

  宣讲人员结合工会工作实际,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和方式,紧紧围绕“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如何做好“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以及如何抓好遵守宪法和法律,民族团结,工会政策,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宣讲,教育引导基层干部群众要不断提高法治思维,强化法治意识,提升法治能力。

  宣讲结束后,昌都市总工会宣讲人员向基层干部发放了工会法、职工重大疾病综合互助保障实施细则等50本宣传手册,同时向格巴村、雄达村、莫仲村、多普村、卡洛村、约宗村679户发放慰问物资。(昌都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