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琼结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在档困难职工档案精准识别和动态管理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南市琼结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在档困难职工档案精准识别和动态管理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4-02 19:46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困难职工建档、帮扶和管理工作,实现精准建档、精准帮扶和精准管理目标,健全困难职工家庭常态化帮扶机制,近日,西藏山南市琼结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困难职工精准识别和动态管理工作。

  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深入到6户困难职工家中,每到一户,详细了解核实困难职工的家庭户籍人口、家庭总收入、家庭致困原因等,以此确保困难职工档案的真实性。同时还询问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

  通过此项工作,全面、真实、及时地掌握了琼结县困难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情况、致困原因等。下一步,琼结县总工会将对6户困难职工档案进行全面清理、重新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档案将予以注销,信息不完善的将按照新的《困难职工档案表》进行完善,按照“申请-核实-申报-审核-上报”的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新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及时建档,纳入到新困难职工档案库,实行动态管理,切实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管理,扎实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杨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