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工青妇党支部组织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工青妇党支部组织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02 19:55

  中工网讯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4月1日,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工青妇党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以“中华英烈网”为平台,开展了网上祭拜、献电子花、敬献花圈、视频阅览先烈英勇事迹、签名寄语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之情和崇高敬意。

  通过践行绿色、文明、低碳、节俭的网络祭扫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踔厉奋发,使党员干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促使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工布江达群团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工布江达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