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类乌齐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五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昌都市类乌齐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五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07 09:01

  中工网讯 4月2日,西藏昌都市类乌齐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两新”企业职工前往恩达村开展“五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在恩达战役红色遗址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十八军在恩达战役时渡河的恩达大桥遗址,并聆听恩达村工作人员讲解恩达战役历史,对比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感知昌都解放72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到公路沿线和恩达村群众住房两边的道路清理垃圾,为美化环境、建设生态类乌齐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坚定,党建带工建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布斯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