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基层工会开展疫情防控点慰问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基层工会开展疫情防控点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08 17:15

  中工网讯 4月7日,西藏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天海集团公司工会在该单位疫情防控执勤点举行了“疫情防控爱心饮水桶”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天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角穷对公司各防疫执勤点所有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表示在防疫工作上一定要继续努力,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执勤点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和关爱,一定会在防控工作上再接再厉,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把关,为本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天海集团公司工会为所属35个执勤点购买了“防疫爱心饮水桶”,共计12250元。(平措次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