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总工会专题学习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那曲市总工会专题学习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4-08 17:53

  中工网讯 4月6日,西藏那曲市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那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格桑旺姆主持会议,那曲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格桑旺姆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纯丁题为《团结引领全区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党的路线和方针、意志和主张、政策和决策贯彻到工运事业的发展全过程,对照自治区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会会议要求,对标对表,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和理清本年度那曲市工会工作,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从实处“领题”,提出务实管用的思路举措,全力做好那曲市总工会一届五次全委会筹备工作。(宋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