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墨脱县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墨脱县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2 08:37

  中工网讯 4月10日,西藏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联合县委作风办、县直机关工委开展“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全县各级各部门9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和学习体会,从自身感悟、身边事迹、先进榜样为切入点,情深意长,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墨脱事业的热爱,对作风的激浊扬清,激发了场下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梅朵措姆)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